茶茶烟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瓶邪】闷油瓶怎么剪脚趾甲

来自日常抠手的脑洞,吴邪第一人称==

————————

    冬日里万里无云的晴天无疑是最舒适的,阳光下的小鸡仔都毛茸茸了一些,往往这个时候我们铁三角都是要在院子里排排坐泡脚的,太阳晒得暖洋洋昏昏欲睡简直不要太美滋滋!
   
    今天闷油瓶去巡山了,我和胖子搬出小花送的高级橡木泡脚桶,小花这个资本主义大毒瘤上次来催债的时候看见我们用塑料盆泡脚着实嫌弃了一番。

    我拿出闷油瓶平时整理好的泡脚药包,倒上热水,跟胖子瘫在院子的藤椅上准备泡脚,结果鞋一脱发现袜子破了个洞,大拇脚趾呲溜溜跑出来了。
   
    “哟天真,你真是越过越不讲究了,这脚趾甲得小哥真传啊都捅破你这袜子啦!”
  
    胖子一脸坏笑胡说八道。
   
    我把药包往他桶里一砸,

    “少给我放屁,我就是脚趾甲长长了忘了剪,你再瞎诌我就告诉村口周大娘她姑娘王胖子睡觉放屁!”

     “得得得,你小三爷厉害,不过你还真得学学胖爷我注意形象管理,你说今天要是小哥跟咱一起泡脚看你这袜子一破洞你尴尬不?再说你脚趾甲太长晚上睡觉扎着人家小哥可不得了。”
   
    闷油瓶应该不会在意我袜子破个洞吧?毕竟大家认识这么多年什么囧样子没见过,我才不信他闷油瓶没有脚趾甲穿破袜子的时候……等等,我还真没见过!这小子平时都是躲着我剪脚趾甲的吗?!

    我拍拍胖子:“我咋没见过小哥剪脚趾甲,你见过没?”

    胖子摇摇头,“你天天跟他同床共枕都没见过,胖爷我一发光发热的哪能见着啊。”说完就摆摆手要眯上眼睛跟周公吹牛去了。
   
    难道闷油瓶真的躲着我剪脚趾甲?我们都坦诚相见了剪个脚趾甲哪有不能看的?还是说闷油瓶剪脚趾甲的姿势太搞笑他不想破坏在我面前高冷帅气的形象?我要是直接跟他说“小哥你剪个脚趾甲给我看看”会不会被拍飞?我哆嗦了一下赶紧扼杀了自己要命的想法,往桶里添了些热水跟胖子梦游去了……

    煮晚饭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闷油瓶剪脚趾甲的样子,他是盘着腿抱着脚剪呢还是把脚跷在桌上手够过去剪呢他腿太长会不会够不到啊……直到闷油瓶回来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我连忙跑到门口锅铲都没来得及放,目不转睛地盯着闷油瓶换鞋,眼珠子都要挂在他脚上了。没破,闷油瓶脚上穿的胖子买的小黄鸡袜子完好无损,丫肯定是平时偷偷躲着我剪脚趾甲了!

    “吴邪。”

     “啊?我什么也没看!”

    闷油瓶面无表情地指了指厨房,

    “锅。”

    我一下子醒过来赶紧去把锅里的鱼翻面儿。

    吃过晚饭胖子回房间找瞎子他们开黑去了闷油瓶去洗澡,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满脑子还是闷油瓶剪脚趾甲的画面。

    “吴邪,有什么事吗?”

    闷油瓶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洗完澡出来站在了床边,只裹着浴巾,我难得没有蠢蠢欲动狂吞口水一股脑儿只想看他的脚趾,

    “小哥你都怎么剪脚趾甲呀?”

    我脑子一热脱口而出,问完我整个人都坐直了,只见闷油瓶给了我一个问号脸,大概是觉得我脑子瓦特了吧,

    “没……没什么,你擦擦头发赶紧睡觉吧。”

    我两眼一闭立马躺倒要趁闷油瓶反应过来之前赶紧睡着。

    “吴邪,来剪脚趾甲。”

    嗯?我瞬间瞪大了眼。闷油瓶打开床头柜拿出指甲钳坐到床上,捞起我的小腿轻轻握住我的脚开始嘎嘣嘎嘣剪我的脚趾甲,我呆了好一阵子,

    “不是……小哥……我问你自己的脚趾甲怎么剪……”

    这个时候我的脸皮已经可以开火车了,死猪不怕开水烫把问题重复了一遍,闷油瓶没有回答,空气里只有我的指甲嘎嘣嘎嘣的惨死声。直到剪完我所有的脚趾甲,闷油瓶才放开我的脚把掉落的指甲碎一一拾起来放进垃圾桶,我刚想说点什么就被闷油瓶突然贴近的脸吓得说不出话,

    “小……小哥,是胖子好奇,他非要我问你……”

     “以后我的脚趾甲,你剪。”
   
    接着我就七荤八素什么也不知道了,只记得闷油瓶在我耳边的喘息声和胖子在隔壁充满怨念的哀嚎。

    至于闷油瓶怎么剪脚趾甲,以后就问吴邪吧。

评论(8)

热度(156)